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出席青年高峰会议2016致欢迎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
***********************************
  以下为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出席青年高峰会议2016致欢迎辞的全文:

刘鸣炜主席、各位青年朋友、各位嘉宾:

  早晨!欢迎各位出席「青年高峰会议2016」。能够成功筹办今日的高峰会议,我首先要多谢刘鸣炜主席、青年事务委员会和大会筹委会各位委员,你们花了不少心思和时间,为青年人搭建一个与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的同事交流意见的重要平台,让大家共同参与讨论。

  今年高峰会议的主题是「青年同创‧明日香港」。当中所讨论的三项课题──城市规划、参与社会事务以及创业的挑战和机遇,不仅是青年朋友所重视,亦同样是特区政府所关心的范畴,在制订相关政策的过程中,我们希望能吸纳各位的意见,一起策划青年人所盼望的明日香港。

  连我在内,今天共有五位政策局局长出席各个交流环节,还有其他嘉宾讲者,当然还有行政长官出席与大家交流。我希望大家充份把握青年高峰会议这个难得的机会,踊跃发表意见,我们定会仔细聆听,与大家一起分享讨论。

  我亦要多谢一班青年大使,他们早在几个月前已开始为高峰会议投入,从筹备到今日会议的正式举行,在各个环节都可以见到他们的身影,包括由网上投票选出最受关注的议题,到搜集资料、深入研究、带领讨论,以至选出台上对话的代表等,都是各位青年人努力筹划的成果。我对大家全力以赴,使今次会议能够成功举办,表示衷心感谢!

  我祝愿稍后的讨论能有活跃而理性的互动。多谢大家!
 
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0时2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由民政事务局及青年事务委员会合办的青年高峰会议2016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举行,今届高峰会议以「青年同创.明日香港」为主题,为青年人提供平台表达对社会政策的意见。图示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在高峰会议上致欢迎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