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委任张宇人及廖长江为行政会议成员
*********************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公布委任张宇人及廖长江为行政会议非官守成员,即时生效。

  行政长官说:「张宇人先生及廖长江先生拥有丰富的议会和公共服务经验,在其所属界别也多有建树,我深信他们的加入,能够在行政会议提供宝贵意见,有效发挥协助决策的职能。」

  张宇人的简历如下:

  张宇人,六十七岁。现任立法会议员、自由党主席、房屋委员会委员、香港中文大学校董,以及香港饮食业联合总会会长及现代管理(饮食)专业协会创会会长。他曾任东区区议会议员、酒牌局成员、方便营商谘询委员会成员及输入优秀人才及专才谘询委员会成员。二○一五年获特区政府颁发金紫荆星章。

  廖长江的简历如下:

  廖长江,五十九岁。现任立法会议员、全国人大代表及打击洗钱及恐怖分子资金筹集(金融机构)覆核审裁处主席。他曾任香港区域法院暂委法官、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主席、香港大学校务委员会委员、香港大律师公会执委会委员、版权审裁处委员及中央政策组非全职顾问。二○一四年获特区政府颁发银紫荆星章。
 
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