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审计署署长报告书
********
  《审计署署长报告书--二零一五至一六年度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帐目审计结果》及《审计署署长第六十七号报告书》衡工量值式审计结果,已于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上午提交立法会省览。

  政府帐目审计报告书就有关财务报表适当显示政府在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的资产负债情况,以及结算至该日为止全年度的收支帐目,提供总体保证。

  衡工量值式审计的工作是就政府总部任何决策局、政府部门、专责机构和其他公众团体,在履行职务时所达到的节省程度、效率和效益,进行审查。《审计署署长第六十七报告书》涵盖多个与政府计划的管理及提供公共服务有关的题目。

  《审计署署长第六十七号报告书》包括以下十个章节:
 
章节  题目
1 公共租住屋邨单位的维修保养和与安全有关的改善工作
2 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对大学的资助
3 消防装备的采购及保养
4 管理弃置拆建物料
5 医院管理局的药物管理
6 研究资助局对学术研究项目的资助
7 适用于自资专上教育院校的资助计划
8 乡郊地区的排污系统
9 就楼宇渗水问题采取的联合行动
10 为推广表演艺术而筹办的观众拓展活动

  《审计署署长报告书--二零一五至一六年度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帐目审计结果》及《审计署署长第六十七号报告书》衡工量值式审计结果的内容,可于香港审计署的网页查阅,网址为www.aud.gov.hk
 
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