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Robinson R22 Beta II型直升机意外调查公报发表
********************************
  根据《香港民航(意外调查)规例》(第448B章),民航处的意外调查主任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就香港飞行总会一架Robinson R22 Beta II型直升机(登记标志B-HJU)于二○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尝试起飞时翻倒在新界元朗石岗机场的意外,发表意外调查公报第3/2016号。
 
  民航处发言人表示,公报所载各项有关是次意外的事实,均依据公报发出前所得的资料而确定,因此必须视为初步资料。
 
  发言人说:「意外调查组将继续调查,并就搜集所得有关是次意外的资料进行更深入的分析,以确定意外发生时的情况及因由。」
 
  意外调查公报第3/2016号的内容全文可于民航处网页(www.cad.gov.hk/chinese/reports.html)下载。
 
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