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厦优质供水认可计划鼓励妥善保养内部供水系统(附图)
**************************
  水务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举行大厦优质供水认可计划-食水(2.0版)及冲厕水证书颁发典礼,表扬妥善维修及保养楼宇内部供水系统的业主和物业管理公司。

  水务署署长林天星在典礼上致辞时表示,大厦优质供水认可计划-食水(2.0版)在水质化验要求方面加入重金属测试和扩大抽取水样本范围,以进一步确保大厦食水的质素。该计划去年十二月推出,截至今年七月已发出约七百张证书,而前年推出的大厦优质供水认可计划-冲厕水至七月发出约一千五百张证书,两个计划分别惠及近十万和三十三万个用户。

  水务署今日同场亦举行商界节水零浪费论坛暨餐饮业及酒店业用水效益最佳实务指引启动礼,邀请了环保、水务、餐饮、酒店和建筑业界代表分享他们在节水和环保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精辟见解。林天星期望论坛能凝聚业界管理层至前线和后勤从业员各个层面的力量,集思广益,一起提高节水效益。

  有关大厦优质供水认可计划和用水效益最佳实务指引详情,请浏览以下水务署网页或致电该署二十四小时客户谘询热线2824 5000。

大厦优质供水认可计划: www.wsd.gov.hk/tc/customer_services_and_water_bills/application_for_licence_certificate/index.html

用水效益最佳实务指引:
www.wsd.gov.hk/tc/publications_and_statistics/publications/list_of_wsd_publications/index.html
 
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水务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在香港理工大学举行大厦优质供水认可计划-食水(2.0版)及冲厕水证书颁发典礼。图示水务署署长林天星在典礼上致辞。
水务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在香港理工大学举行大厦优质供水认可计划-食水(2.0版)及冲厕水证书颁发典礼。图示水务署署长林天星(右)颁发大厦优质供水认可计划-食水(2.0版)金证书。
水务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在香港理工大学举行商界节水零浪费论坛暨餐饮业及酒店业用水效益最佳实务指引启动礼。图示(左起)香港餐饮联业协会副主席何健、稻苗学会候任副主席郑柏文、香港餐务管理协会荣誉会长兼会董王柏源博士、立法会议员姚思荣、水务署署长林天星、香港酒店业主联会执行总干事李汉城、香港酒店业协会工程部召集人林俊杰和现代管理(饮食)专业协会干事潘惠贞主持启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