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离岛区(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到访东涌,探访区内的长者及少数族裔,并与离岛区区议员会面,了解该区的概况。

  张云正在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陪同下,首先与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及一众区议员会面,了解该区的整体发展,并就多项地区事宜交流意见。

  随后,张云正到访设于邻舍辅导会东涌综合服务中心的长者服务中心。该中心成立于二○○一年,致力为区内长者提供多元化的支援服务,包括长者社区资讯及转介、健康讲座、康乐及联谊活动等,鼓励他们积极投入社区生活。张云正探访在中心参加活动的长者,聆听他们讲述日常生活情况。

  张云正接着到访设于东涌社区服务综合大楼内的邻舍辅导会TOUCH少数族裔中心。经中心职员介绍,他欣悉该中心于二○一二年获政府拨款设立,为区内少数族裔提供功课辅导班、兴趣班及文化交流活动等,以协助他们融入社会。张云正亦参观该中心的功课辅导班,观察学生的温习情况;并与少数族裔妇女交谈,了解她们如何适应社区生活。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2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左)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到访离岛区。他首先与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右)会面,了解该区的概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左三)今日(十一月十八日)与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左四)及一众区议员会面,了解该区的整体发展,并就多项地区事宜交流意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中)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参观邻舍辅导会东涌综合服务中心的长者服务中心时,聆听区内长者讲述日常生活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后排左二)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到访邻舍辅导会东涌综合服务中心的长者服务中心,并获中心的长者致送亲手制作的纪念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左七)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到访邻舍辅导会TOUCH少数族裔中心,少数族裔学生向他致送心意卡。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后排左)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在邻舍辅导会TOUCH少数族裔中心与少数族裔妇女交谈,了解她们如何适应社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