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旅行代理商谘询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公布,委任麦磊明博士和黄进达为旅行代理商谘询委员会委员,接替已效力委员会六年的徐惠群教授和胡兆英。此外,八位现任委员赵跃扬、朱溢潮、郑嘉仪、梁港兰、廖玉玲、邓添稳、董耀中及黄凤娴再获委任。

  上述任期于二○一六年十一月十九日生效,为期两年。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发言人说:「我们衷心感谢徐惠群教授和胡兆英先生过去六年对委员会所作出的贡献。我们同时欢迎麦磊明博士和黄进达先生,并期待与他们和各委员通力合作,提高旅游业的服务质素,保障外游人士及到港旅客的利益。」

  旅行代理商谘询委员会是根据《旅行代理商条例》第7条成立的法定组识,就规管旅行代理商和涉及旅行代理商与消费者的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见。委员会成员由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在行政长官授权下,根据《旅行代理商条例》第7(2)条委任。

  由二○一六年十一月十九日起,委员会的名单如下:

主席: 黄锦沛
成员: 赵跃扬
    朱溢潮
    郑嘉仪
    麦磊明博士
    冯婉娴
    刘镇汉
    梁港兰
    廖玉玲
    邓添稳
    董耀中
    黄进达
    黄凤娴
    旅游事务专员或旅游事务助理专员(1)
    旅行代理商注册主任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