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推出圣诞及新年礼篮和礼盒
****************
  佳节将至,香港邮政今日(十一月十八日)至二○一七年一月八日期间推出一系列圣诞及新年礼篮和礼盒,让市民在佳节期间向挚爱亲朋和业务伙伴送上惊喜和传递心意。

  圣诞和新年是普天同庆和分享喜悦的节日。香港邮政推出14款圣诞和新年礼篮和礼盒,部分更是由一间提倡良心消费的社企提供。载满各款零食、糖果及茶点的礼篮,加上香港邮政首次在今年圣诞及新年期间推出的精选茶叶和蜜糖礼盒,诚为表达关怀和送上欢乐的不二之选。为挚爱亲朋送上这些别出心裁的礼品,令佳节倍添欢欣喜悦和意义。

  各款备有佳节美食和精品的礼篮和礼盒,售价相宜,介乎港币218元至2,500元。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顾客可经香港邮政网上购物坊「乐满邮」(www.shopthrupost.hk)选购各款礼篮及礼盒,派递网络遍及内地逾1 900个城市,以及香港和澳门。凡于十二月九日或之前订购,礼品可于十二月二十四日(即圣诞节之前)或之前派送至本地地址;凡于十二月十八日或之前订购,则可于十二月三十一日(即新年之前)或之前派送至本地地址。

  欲知详情,请致电香港邮政查询热线2921 2222,或浏览「乐满邮」网站(www.shopthrupost.hk)。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