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浪人剧场新作《Bear-Men》刻划困局里成长的故事
**************************
  浪人剧场新作《Bear-Men》(粤语演出)明年一月公演,此剧以着名作家西西的《缝熊志》为蓝本,以年青人为主题,反映人如何在困局里成长。

  西西因病后右手不灵,改以左手写作,但仍通过缝熊来锻炼右手,写下《缝熊志》这本奇书:那不只是书,而是挑战自我身体极限、将自己对世界的认知化为「萌」的行为艺术。

  演出启发自《缝熊志》,舞台上五位表演者用音乐咆哮、以无聊起舞,在万象中借青春的身体反映人如何在困局里成长,细听你我孤独里从没休止的生命回响。

  《Bear-Men》由谭孔文负责创作意念、并兼任导演及舞台设计;陈炜雄编剧;表演者有毛晔颖、陈港虹、陈嘉威、梁宝荣和赵鹭燕;其中陈嘉威及梁宝荣更负责现场音乐。

  浪人剧场由其艺术总监谭孔文于二○○六年创办,现为香港艺术发展局资助的艺团。作品主要以「意象剧场」的方式发掘寻常中的不寻常现象和行为,与观众分享,体现生活中的「三千世界」。剧团专注创作具香港文化特色及改编香港文学的舞台作品,创造质朴而具想像力的表演风格。

  浪人剧场《Bear-Men》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二○一七年一月六日及七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一月七日及八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时,在牛池湾文娱中心剧院公演,门票分一百二十元及一百八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s_129.html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