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六届全港运动会「全城跃动活力跑」名额已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十一月十六日)宣布,第六届全港运动会(港运会)「全城跃动活力跑」报名反应热烈,三公里及十公里组别共5 100个名额已满。
   
  康文署发言人表示,「全城跃动活力跑」是第六届港运会于二○一七年首项全民参与活动。上届首办即深受市民欢迎,因此大会今届已增加活动名额,让更多市民可以参与港运会。活动今日开始接受报名,情况踊跃。发言人感谢市民的支持,并呼吁地区人士及未能报名的市民当日可沿途为参加者打气,以及参与在沙田运动场及源禾游乐场举行的活动。
   
  「全城跃动活力跑」定于明年一月八日(星期日)上午在沙田城门河畔一带举行,已报名参加的市民请准时出席。每位跑手可获赠纪念T恤及礼品,在限定时间内跑毕全程的参加者将获赠证书及纪念奖牌。参加者更可悉心打扮出席活动,角逐个人「最出位扮相大奖」及「全场最佳团队服装奖」。
 
  三公里组别的起跑时间为上午九时,由沙田运动场对开的源禾路起步,途经沙田乡事会路、大涌桥路、火炭路,返回源禾路,然后到达沙田运动场终点。
 
  十公里组别则于上午八时三十分起跑,也是由沙田运动场对开的源禾路起步,经沙田乡事会路、大涌桥路、火炭路,返回源禾路,至源禾路体育馆后用缓跑径及单车径沿城门河畔,跑进途经的香港体育学院校园及运动场,然后在沙田污水处理厂前折返(回程时不须进入香港体育学院),最后以沙田运动场为终点。
 
  活动当日,大会将在沙田运动场及源禾游乐场安排多项活动,包括摊位游戏、亲子乐园、拍照区、舞台表演等,让跑手和到场打气的市民享受一个愉快的早上,并一起迎接即将举行的全港体坛盛事「第六届港运会」。
 
  每两年举办一届的港运会,是以全港十八区区议会为参赛单位的大型综合运动会。第六届港运会将于二○一七年四月二十三日至五月二十八日举行,共设有八个比赛项目,包括田径、羽毛球、篮球、五人足球、游泳、乒乓球、网球及排球,各区现正进行运动员选拔。
 
  有关第六届港运会及各项全民参与活动的详情,可浏览港运会专题网页:www.hongkonggames.hk
 
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3时0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