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长者日消费优惠大行动下星期日举行
****************
  下星期日(十一月二十日)为「长者日」,为了向长者表达关怀和敬意,社会福利署(社署)筹办「消费优惠大行动」,邀请本地饮食及零售业界于当日为长者咭持有人提供特别折扣和优惠。
 
  社署发言人表示,得到业界的踊跃支持,至今已有超过一千间来自全港十八区的食肆和零售店铺参与行动,在当日向长者咭持有人提供九折以上或其他形式的优惠。参与的食肆及零售店铺会于当眼处张贴特别设计的宣传海报(见附件),方便长者识别。
 
  社署自一九九四年起推行「长者咭计划」,旨在推广尊敬和关怀长者的信息,并透过印发长者咭予六十五岁或以上合资格的香港居民,方便他们享用政府部门、公共机构及商号提供的优惠或折扣。计划自推行以来,深受社会各界人士欢迎,至今已发出逾172万张长者咭,而现时参与计划的商号及机构亦已超过2 500间,包括7 500个零售点或分店,为长者提供多项优惠。
 
  有关「消费优惠大行动」详情及参与食肆和商铺的资料,可于「长者咭计划」手机应用程式下载或浏览社署网页:www.swd.gov.hk
 
  如有进一步查询,市民可于办公时间致电2152 2845或2152 2847与长者咭办事处联络。
 
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