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荃湾区社区重点项目「重建西楼角花园」动土仪式今日举行(附图)
******************************
  ​荃湾区议会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在西楼角花园举行荃湾区社区重点项目计划「重建西楼角花园」动土仪式,标志着计划进入施工阶段。是项社区重点项目旨在改善现时进出西楼角花园不便的情况及增设社区设施。

  行政长官在二○一三年《施政报告》宣布为十八区区议会各预留拨款以推展社区重点项目计划。荃湾区议会就此成立专责小组,并广泛谘询荃湾区居民,在平衡居民诉求、社区需要的优次,以及不同建议的可行性后,专责小组决定将「重建西楼角花园」订定为荃湾区重点项目计划。

  项目内容包括把西楼角花园重建成平台花园,上层连接现有行人天桥网络,以改善行人流量及通达性,下层则兴建多用途活动中心,工程预计于二○一九年竣工。

  荃湾区议会主席钟伟平在动土仪式上向嘉宾介绍荃湾区重点项目计划的发展里程。他感谢荃湾区议会议员、地区人士、荃湾民政事务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和建筑署对计划的支持,并期盼西楼角花园将来以全新面貌为市民提供更优美的公共空间。

  出席动土仪式的其他主礼嘉宾还有荃湾区议会副主席黄伟杰、荃湾区议会前任主席周厚澄、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荃湾区康乐事务经理陈明昌及建筑署工程策划总监余伍嘉珍。
 
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4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荃湾区议会主席钟伟平(前排左三)、荃湾区议会副主席黄伟杰(前排右二)、荃湾区议会前任主席周厚澄(前排左二)、荃湾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前排中)、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荃湾区康乐事务经理陈明昌(前排左一)及建筑署工程策划总监余伍嘉珍(前排右一)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在西楼角花园主持荃湾区社区重点项目计划「重建西楼角花园」动土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