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本周六在港岛石澳及大浪湾实施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十一月十日)提醒市民,由于石澳及大浪湾会在本周六(十一月十二日)举行太平清醮巡游,上址将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包括:

* 由上午约十时至下午约两时,以及由下午约五时至晚上约八时期间,介乎大浪湾道及石澳山仔路之间的一段石澳道及整段大浪湾道将会分阶段封闭。

* 新巴第9号线的总站于封路期间由石澳村临时迁移至石澳道及大浪湾道交界的回旋处旁。

  运输署预计该区交通会较为繁忙。因应当区实施的临时封路措施及部分车位暂停使用,运输署呼吁市民尽量避免驾车前往受影响范围,并尽量使用公共运输服务。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现场警务人员的指示。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