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国经济运行与政策国际论坛圆满举行(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中央政策组及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今日(十一月八日)于政府总部主办「中国经济运行与政策国际论坛」。冯氏集团利丰研究中心为协办单位。

  论坛为内地、海外和本港的各界人士提供平台,宏观分析「十三五」规划与供给侧改革下的中国经济,以及香港的挑战和机遇。

  中央政策组首席顾问邵善波及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王伟光教授为论坛致欢迎辞。冯氏集团主席冯国经博士及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高培勇教授发表主题演讲。论坛并设有专题讨论环节,邀请多位内地、外国和本港的专家学者,分析「『十三五』规划与供给侧改革」和「『一带一路』建设下中国对外经济合作的新模式」两个专题。

  出席研讨会人士约300名,包括专家学者、外国驻港机构人员,以及来自智库、商界、专业界别及外国和本地商会的人士等。
 
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1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中央政策组及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今日(十一月八日)在添马政府总部主办「中国经济运行与政策国际论坛」。图示(前排左起)冯氏集团利丰研究中心董事总经理张家敏、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王镭、捷信集团董事及首席公共关系及投资方关系官梅恺威、冯氏集团主席冯国经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王伟光教授、中央政策组首席顾问邵善波、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高培勇教授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院长李向阳与论坛讲者及嘉宾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