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出席「闪烁尖东耀香江2016」亮灯仪式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十一月八日)出席「闪烁尖东耀香江2016」亮灯仪式的致辞全文:

邱主席(东尖沙咀地产发展商联会主席邱文华)、林主席(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好高兴能参与今年圣诞新年灯饰的亮灯典礼,与各位一起点亮尖东。

  尖东的灯饰亮起,代表着圣诞及新历新年将至。除了市民会一家大小欣赏灯饰外,这段时间亦是本港的旅游旺季,很多外地旅客都会选择在香港过节。

  我相信,香港美食是我们旅游的一个大卖点,就例如尖东酒店餐厅林立,提供多元化的环球美食,是一个深受市民、旅客欢迎的美食文化区。

  普天同庆的佳节当然少不得美食,所以,继十月美酒佳肴巡礼圆满结束后,旅发局(香港旅游发展局)将十一月定为「香港盛宴」,推出美酒展、专题游、工作坊和各种餐饮优惠等,吸引旅客来港。

  美食车先导计划亦会紧接登场,十六部美食车会轮流在八个热门旅游景点营运,当中包括尖沙咀梳士巴利公园及尖沙咀艺术广场这两个旅游热点,为旅客和巿民提供美味兼具本地创意的美食,势必为全港增添新「食」力。我较早前亦到访其中一些营办商「试食」,真的不容错过!

  最后,我感谢尖东的餐饮业界支持旅发局的活动,为旅客提供餐饮优惠,更衷心祝愿尖东的商户业务蒸蒸日上,以及预祝香港市民和访港旅客圣诞快乐、新年进步!多谢!
 
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