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维园年宵摊位公开竞投首日结果
**************
  维多利亚公园二○一七年农历年宵市场摊位由今日(十一月七日)起公开竞投,首日共有一百八十个湿货摊位及三个快餐摊位经竞投后租出。

  食物环境卫生署发言人表示,今日的公开竞投由上午九时至下午七时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吸引逾五百二十名市民到场。

  湿货摊位的成交价由一万零四百九十元至八万三千二百元不等,平均竞投价为二万一千六百四十六元。摊位的最高成交价为八万三千二百元,约为底价一万零四百九十元的八倍。

  湿货摊位的总成交额为三百八十九万六千三百三十元,而去年则为四百二十五万六千零二十元。

  快餐摊位方面,七点六米乘四点八米摊位以八十二万元成交,该摊位的底价为三十六万一千三百六十元。两个五米乘四米摊位的成交价分别为五十五万三千元及三十五万元,摊位底价均为十九万三千五百六十元。

  维多利亚公园年宵市场八个主题摊位及二百八十四个干货摊位,将于明日(十一月八日)及星期三(十一月九日)上午九时起在同一场地进行公开竞投。

  发言人提醒投得摊位人士,不得将年宵市场摊位顶让、分租、转让或以其他形式放弃特许协议的任何一项利益或责任,否则署方有权解除该特许协议,而获许可人须即时将摊位腾空,并且不获发还所缴付的摊位使用费。
 
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1时1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