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在杜拜促进香港与阿联酋商贸合作(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杜拜时间十一月七日)继续访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杜拜。他分别会晤阿联酋财政部长Obaid Bin Humaid Al Tayer及阿联酋经济部长Sultan Bin Saeed Al Mansoori,探讨两地如何加强合作,把握「一带一路」策略带来的新机遇,特别在金融、物流、专业服务和基建发展等领域。

  随后,曾俊华和Sultan Bin Saeed Al Mansoori见证香港贸易发展局与阿联酋经济部签署合作备忘录,促进香港与阿联酋之间的商贸投资、创业以及中小企合作。

  曾俊华其后到访DP World,了解阿联酋物流业的最新发展。DP World是全球其中一间规模最大的港口营运商。

  明日(十一月八日),曾俊华将会到访伊朗德黑兰,推动加强香港和伊朗的双边关系。
 
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1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杜拜时间十一月七日)继续访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杜拜。图示曾俊华(左)与阿联酋财政部长Obaid Bin Humaid Al Tayer(右)会晤。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后左)今日(杜拜时间十一月七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杜拜与阿联酋经济部长Sultan Bin Saeed Al Mansoori(后右)见证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总裁方舜文(前左)和阿联酋经济部次长Abdullah Ahmed Al Saleh(前右)代表贸发局与阿联酋经济部签署合作备忘录。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杜拜时间十一月七日)到访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杜拜DP World。DP World是全球其中一间规模最大的港口营运商。图示曾俊华(右)与DP World主席及行政总裁Sultan Ahmed Bin Sulayem(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