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呼吁市民提供北角失踪女子消息(附图)
********************
  警方今日(十一月七日)呼吁市民提供一名在北角失踪女子的消息。
    
  六十七岁女子罗安丽昨日(十一月六日)下午在维多利亚公园最后露面后便告失踪,其家人同日向警方报案。   

  她身高约一点五五米,体重约五十九公斤,中等身材,方面型,黄皮肤及蓄短直黑发。她最后露面时身穿黑色及红色横间上衣、蓝色牛仔裤、有花纹的运动鞋及携有一个黑色斜背袋。
    
  任何人如有该失踪女子的消息或曾见过她,请致电二八六○ 一○四○或九八八六 ○○三四,或电邮至rmpu-hki@police.gov.hk与港岛总区失踪人口调查组,或与任何一间警署联络。
 
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1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六十七岁女子罗安丽身高约一点五五米,体重约五十九公斤,中等身材,方面型,黄皮肤及蓄短直黑发。她最后露面时身穿黑色及红色横间上衣、蓝色牛仔裤、有花纹的运动鞋及携带一个黑色斜背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