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车公诞市场摊位十一月二十三日公开竞投
******************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今日(十一月七日)公布,二○一七年车公诞市场摊位十一月二十三日(星期三)进行公开竞投。
 
  一年一度的车公诞市场明年一月二十五日至二月十一日,一连十八日在沙田翠田街足球场举行。场内共设有四十四个干货摊位及四个湿货摊位,干货摊位底价为四千四百五十元,湿货摊位底价则为一千零六十元。
 
  公开竞投将于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沙田禾輋邨禾輋社区会堂举行,届时将先推出干货摊位进行竞投,接着是湿货摊位。
 
  凡年满十八岁或以上并通常居于香港的人士,均可参与竞投摊位。
 
  投得摊位后,投标者须即时缴付成功出价的款额及亲自以自己名义登记为有关摊位的获许可人,并须即场签署投标者保证书及特许协议,否则会丧失获得经营该摊位的权利。投标者可竞投多于一个摊位。
 
  摊位获许可人须明确同意不会在摊位及附近地方破坏、摧毁、损毁或弃置任何未售出的商品。他们须在明年二月十一日晚上十时前,把整个档架及一切营业工具移离摊位准用范围,并清理所有垃圾、废屑和未售出的商品(不论损毁与否)。
 
  有兴趣竞投人士如欲查询更详细资料,可致电食环署沙田区环境卫生办事处,电话:2634 0134。有关公开竞投详情亦已上载食环署网页(www.fehd.gov.hk),以供查阅。
 
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