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展及保育大屿山标志设计比赛」开始接受报名
**********************
  由土木工程拓展署主办的「发展及保育大屿山标志设计比赛」今日(十一月七日)开始接受报名,欢迎参与,得奖作品有机会应用于相关宣传和推广活动。

  政府正致力推动大屿山的经济、房屋、社区、保育、康乐和旅游的短、中及长期发展,并以平衡和加强发展与保育为规划愿景,把握大屿山的地区优势及周边策略性基建带来的机遇,促进香港的可持续发展。透过提供舒适写意的休闲设施,以及房屋和基建发展,大屿山将带来新机遇,成为让人与大自然共融的理想地方。

  比赛旨在征集具创意和吸引力,并能准确及清晰地表达比赛主题的标志设计,以提升公众对大屿山规划理念的认识和关注,同时为本地设计人才提供发挥创意的机会,让他们一展所长。

  比赛分为公开组和学生组,设有多个丰富奖项。每个组别设大奖一名及优异奖若干名。公开组大奖可获五万元奖金,优异奖可获五千元奖金,而学生组大奖可获五千元奖金,优异奖可获一千元奖金。

  比赛的截止报名日期为十二月九日,详情及规则载于比赛网站(www.landac.hk/logo_competition)。
 
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