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美国旅游科技公司KAYAK在港设亚太区总部(附图)
*************************
  美国旅游科技公司KAYAK软件公司今日(十一月七日)宣布,在香港开设KAYAK亚太有限公司,把握用家对旅游搜寻服务的庞大需求,拓展集团在区内的业务。
 
  KAYAK不但为旅客搜索不同的旅游网站,找出适合的机票、酒店、租车和旅游套票等资讯,亦提供各式各样的计划旅游及行程管理功能,包括参考过往票价数据从而预测机票价格、最优惠价格提示及路线计划工具等。
 
  该集团二○○四年在美国成立,并于二○一三年首度进入亚洲市场,现时在亚太区经营12个地区网站。KAYAK主席Keith Melnick表示,有见区内的业务急速增长,所以集团选择在香港设立地区办事处。
 
  他表示:「亚太区预计明年将成为世界最大的数码旅游销售市场,加上智能电话大行其道,消费者对电子商务的依赖日增,均加速区内对数码旅游服务的需求,为我们带来庞大的商机。」
 
  他补充:「亚太区市场急速增长,而香港则位处区内中心位置。配合充裕的人才,香港顺理成章是我们首个亚太区办事处的首选之地。从地理上而言,香港亦是无可比拟。KAYAK于亚太区拥有12个地区网站,香港优越的地理位置有助加强我们与各地合作伙伴的联系,这点是十分重要的。」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欢迎KAYAK以香港为据点。他表示:「香港是国际城市,连接区内多个重要市场。与其他选择在香港设立地区总部的国际品牌一样,KAYAK可善用香港的独特地理位置,更容易及有效率地管理他们在区内的业务。」
 
关于KAYAK
 
  KAYAK为旅客搜索各旅游网站,找出适合的机票、酒店、租车和旅游套票等资讯。KAYAK每年处理15亿个旅游资讯相关搜寻,提供超过40个国际网站和20种语言。Kayak是The Priceline Group独立营运的附属公司。如欲了解更多关于KAYAK的资料,可浏览www.kayak.com.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成立于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信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6009722206
 
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美国旅游科技公司KAYAK软件公司今日(十一月七日)宣布,在香港开设KAYAK亚太有限公司。图为该公司的主席 Keith Meln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