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视野艺术节」节中节「微艺进行中」周末葵青剧院揭开序幕(附图)
********************************
  「新视野艺术节」的节中节「微艺进行中」本星期六(十一月五日)展开,多个意念崭新的本地及海外创意尝试,于葵青剧院不同角落进行,迸发火花。「微艺进行中」于十一月五日及六日和十一月十二日及十三日一连两个周末举行。

  本周末的节目包括来自英国的天堂鸟剧团的《米兰达与卡里班:恶魔审判日》(英语、粤语、英国手语及香港手语演出,附中英文字幕)。此剧为莎士比亚名著《暴风雨》的互动版本,观众会成为陪审团,参与听证及投票。另一来自英国的作品为狄波拉‧皮尔逊的《关于未来,我想说的是……》,由香港演员谭家敏和黄清俊以粤语演出。两位演员根据皮尔逊的概念,自编自演一个关于她和他未来的独脚戏。

  《斩.断》为一场糅合戏曲和电子音乐的电影音乐会,以荒诞手法讲述关公斩貂蝉经典故事。《候话。四重奏》属林俊浩作品,在该舞蹈剧场中,四位表演者一同游走说与不说之间,展开一场与自己角力的对话。
 
  六觉工房的《环》(粤语演出)属参与式剧场演出,演员与观众一起找出凶杀案的真相。英国的Subject to_change带来《社区不重建计划》,与观众携手创造超有个性的迷你屋,让他们成为迷你屋世界的街坊。
 
  以上为收费节目,欲知演出时间及票价等资料,请浏览网址www.newvisionfestival.gov.hk或致电:2370 1044。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
 
  「微艺进行中」亦有免费节目,包括玛德莲‧费林和添‧堪富利(澳洲)的《喇叭广场》,观众穿梭于喇叭中,在聆听与发声的互动下,与声音玩游戏;杨春江与郭氏功夫金龙醒狮团表演的《当代宗师》,醒狮队与当代编舞家,展开多场舞与狮的对垒;而安迪‧菲尔特(英国)的《大想头》则是十二个场域特定「节目」,让观众在脑海创作个人限定的演出。
 
  「新视野艺术节」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十月二十一日至十一月二十日举行,呈献多个海外和本地艺团的创意新作,见证创作人跨界合作迸发火花,为观众带来新颖刺激的艺术享受。
 
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新视野艺术节」的节中节「微艺进行中」本星期六(十一月五日)展开,多个意念崭新的本地及海外创意尝试在十一月五日及六日和十一月十二日及十三日一连两个周末于葵青剧院进行。本周末的节目包括来自英国天堂鸟剧团的《米兰达与卡里班:恶魔审判日》。
「新视野艺术节」的节中节「微艺进行中」本星期六(十一月五日)展开,多个意念崭新的本地及海外创意尝试在十一月五日及六日和十一月十二日及十三日一连两个周末于葵青剧院进行。林俊浩的舞蹈剧场作品《候话。四重奏》将于本周末在葵青剧院黑盒剧场举行。
「新视野艺术节」的节中节「微艺进行中」本星期六(十一月五日)展开,多个意念崭新的本地及海外创意尝试在十一月五日及六日和十一月十二日及十三日一连两个周末于葵青剧院进行。本周末的节目包括《斩.断》:一场糅合戏曲和电子音乐的电影音乐会,以荒诞手法讲述关公斩貂蝉经典故事。
「新视野艺术节」的节中节「微艺进行中」本星期六(十一月五日)展开,多个意念崭新的本地及海外创意尝试在十一月五日及六日和十一月十二日及十三日一连两个周末于葵青剧院进行。本周末举行的《社区不重建计划》欢迎观众携手创造超有个性的迷你屋,并成为迷你屋世界的街坊。
「新视野艺术节」的节中节「微艺进行中」本星期六(十一月五日)展开,多个意念崭新的本地及海外创意尝试在十一月五日及六日和十一月十二日及十三日一连两个周末于葵青剧院进行。本周末在葵青剧院广场将举行免费节目《喇叭广场》,观众可以穿梭于喇叭中,在聆听与发声的互动下,与声音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