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右脑发展机构在港开设首间中心
**************
  Heguru Education今日(十一月三日)宣布,在香港的首间中心于本星期六(十一月五日)正式开幕,在儿童右脑学习领域上提供新选择。

  培育儿童右脑发展据称有助他们更快速及容易吸收新资讯。早于30年前, Henmi Educational General Laboratory已在日本钻研发展右脑发展的方法,品牌其后迅速发展,其教学中心的足迹迄今遍及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

  Heguru Education的香港中心主管谭建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在香港开设首间中心,分享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成功经验。香港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家长尤其重视子女的教育及发展,因此为我们提供庞大的机遇,相信我们的课程有助释放儿童的最佳潜能。」

  他补充,香港的教学中心现有四名员工,并计划扩大团队,应付公司两年内有可能在九龙及新界拓展业务的计划。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表示:「香港家长十分重视子女的学习发展,在庞大的需求下各式各样的学习中心应运而生。我们相信Heguru Education的首间香港中心,将为家长提供更多的选择。」

关于Heguru Education

  Heguru Education是日本其中一间最大专注培育右脑发展的学校,现于11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8间教学中心,包括新加坡、台湾、泰国、马来西亚、澳洲及中国内地等。该研究所屡获殊荣,包括于二○一二年获得「杰出服务大奖」,表扬该研究所在日本提供优质的学前教学服务,以及于二○一五年获国际文化推进协议会颁发「社会文化功劳奖」。如欲了解更多关于Heguru Education的资料,可浏览 www.heguru.com.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5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