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电子支票巡回展览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将与香港银行公会(银行公会) 联合举办巡回展览,以提高公众对电子支票的认识。
 
  电子支票服务自二○一五年十二月七日推出已接近一年,其间该服务进一步优化,除了覆盖范围有所扩大,功能亦有所加强。自香港及广东省的电子支票联合结算在七月二十日推出后,电子支票服务现已涵盖跨境支付。此外,香港银行同业结算有限公司提供的电子支票存票服务的功能将会作出提升。由十一月二十一日起,可支援网上大批存票,从而精简企业存入大量电子支票的运作程序。
 
  金管局及银行公会将按照以下时间表,在不同商场联合举办展览。届时会有学生大使透过互动示范及游戏,协助公众了解电子支票的主要特点及好处。
 
日期 时间 地点
二○一六年十一月二至三日 上午十时至晚上九时 时代广场地面展览厅
二○一六年十一月五至六日 上午十一时至晚上九时 荷里活广场1楼
二○一六年十一月十二至十三日 上午十时至晚上九时 黄大仙中心北馆2楼
 
 
 
 
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0时2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