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伦敦经贸处推广香港电影 参与伦敦东亚电影节2016(附图)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处)赞助伦敦东亚电影节2016,在伦敦推广香港电影文化。

  伦敦东亚电影节于2015年首次举行,以支持日趋紧密及日渐多元化的东亚电影制作。今年的电影节安排播放三部香港电影,分别为《美好合一2016》、《凶手还未睡》及《三人行》。《美好合一2016》是由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监制的第五个微电影系列,由四位来自亚洲地区的导演分别执导。

  《三人行》被选为伦敦东亚电影节2016的闭幕电影,导演杜琪峯出席了于十月三十日(伦敦时间)举行的闭幕活动,包括于电影放映后与观众的对谈环节。

  伦敦经贸处处长杜洁丽于电影节闭幕活动上致辞时介绍香港在电影制作方面的成就。杜洁丽说:「香港一直为海外电影商,尤其是荷里活电影商,所喜爱的拍摄场景,当然这主要是因为香港的景貌氛围以及能够提供许多不同东西方交滙的场景;同时亦归功于香港在后期制作方面的专业人才,由特殊效果的创作人员至数码动画制作等。」

  今年的伦敦东亚电影节2016由十月二十日至三十日举行,选映40多套来自南韩、日本、中国、香港及其他东南亚地区不同风格的精彩电影。
 
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时3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杜洁丽(左)与伦敦东亚电影节总监Hyejung Jeon 十月三十日(伦敦时间)在伦敦东亚电影节2016闭幕活动上合照。
香港导演杜琪峯(中)执导的电影《三人行》被选为伦敦东亚电影节2016的闭幕电影,他于十月三十日(伦敦时间)电影放映后出席与观众的对谈环节。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杜洁丽十月三十日(伦敦时间)在伦敦东亚电影节2016闭幕活动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