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城规会公布市区重建局春田街/崇志街发展计划草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十月二十八日)公布市区重建局(市建局)春田街/崇志街发展计划草图编号S/K9/URA1/1。

  发展计划区占地约0.2公顷,划为 「住宅(甲类)7」地带。发展计划将会作综合式住宅/商业发展。发展计划旨在透过封闭及涵盖春田街以改善区内的交通及行人环境,提高土地运用的效益及进行崇志街道路改善工程。

  根据《市区重建局条例》第25(9)条,该发展计划草图取代红磡分区计划大纲草图中与该图所划定及描述的范围有关的部分。

  市建局春田街/崇志街发展计划草图编号S/K9/URA1/1现置于城规会秘书处、位于北角和沙田的规划署规划资料查询处、九龙规划处及九龙城民政事务处,让市民于办公时间内查阅。

  任何人士可就发展计划草图,于十二月二十八日或以前向城规会作出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草图复本于油麻地及北角地图销售处发售。该图的电子版可于城规会的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
 
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