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公布香港旅游发展局委任名单
***************
  政府今日(十月二十八日)公布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的委任名单。

  黄进达、沈朝生和方舜文获委任为新成员,任期由二○一六年十一月一日至二○一八年十月三十一日止,为期两年。

  杨碧瑶和叶咏诗再获委任为旅发局成员,旅游事务专员再获委任为旅发局成员和副主席,各人任期均为二○一六年十一月一日至二○一八年十月三十一日止,为期两年。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发言人说:「我们欢迎黄先生、沈先生和方女士加入旅发局,并感谢旅发局成员一直热心致力工作。我们有信心,凭借他们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经验,将可协助旅发局进一步推广香港成为旅客的首选旅游目的地。」

  发言人补充说:「我们并感谢即将卸任的胡兆英先生、周启良先生和袁丽凤女士过去六年对旅发局的贡献。」

  旅发局成员由财政司司长在行政长官授权下,根据《香港旅游发展局条例》(第302章)第9条委任。
 
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