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商业会议向波兰企业介绍「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商机(附图)
*****************************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柏林经贸办)和香港律师会,与波兰国家律师公会和波兰商会合作,于十月二十六日(华沙时间)在波兰首都华沙举办「中国-香港-波兰:为波兰企业带来商机」商业会议,讨论「一带一路」倡议所带来的商机。
 
  是次商业会议是驻柏林经贸办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与专业团体和商会合作推广香港专业服务的计划之一。除驻柏林经贸办处长何小萍外,商业会议的讲者包括中国驻波兰大使徐坚、波兰商会会长Andrzej Arendarski、波兰国家律师公会会长Dariusz Sałajewski、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王俊峰,以及香港律师会副会长彭韵憘和黎雅明。
 
  在会议上,众讲者就「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商机、香港的商业环境和法规,以及其他众多与波兰投资者和企业有关的法律议题交换意见。
 
  何小萍重点介绍香港在「一国两制」下的独特优势,尤其是在《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下的优惠。何小萍补充:「凭借香港出色的专业服务界别及我们在中国营商的丰厚经验,香港是波兰商界在中国内地及亚洲扩张的必然和最佳伙伴。」
 
  在会议上,驻柏林经贸办亦举办了「一带一路」倡议展览,而香港律师会和波兰国家律师公会亦签订谅解备忘录,加强双方合作。
 
关于驻柏林经贸办
 
  驻柏林经贸办是特区政府在波兰以及奥地利、捷克、德国、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及瑞士在商业关系和其他经贸事务上的官方代表机构。 
 
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3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何小萍十月二十六日(华沙时间)于波兰华沙举行的「中国-香港-波兰:为波兰企业带来商机」商业会议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