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颁奖礼今日举行(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出席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颁奖典礼,颁发嘉许状及奖章予一百六十二名人士,表扬他们致力推动社区建设、社会服务、关怀弱势社群、青少年发展事务及大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和杰出贡献。

  刘江华在致辞时感谢获嘉许人士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在不同范畴为社会无私贡献。

  他说:「政府一直秉持以民为本的宗旨,致力促进发展和经济繁荣,改善民生,建设社区,让市民有一个安居乐业的家园。然而,建设一个理想和谐的社会,单靠政府的力量并不足够,必须得到社会各界支持和配合,政策才能事半功倍。」

  刘江华亦鼓励更多人投入社区工作,共建更团结和谐的香港。

  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于二○○二年推出,目的是表扬在社区建设、社会服务、康体事务及文化艺术发展等范畴有杰出表现和贡献的人士。
 
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在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计划颁奖礼致辞,感谢获嘉许人士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在不同范畴为社会无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