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率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继续访问重庆(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今日(十月二十日)率领特区政府多名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继续在重庆的访问行程。

  访问团上午到访当地社区,并参观一所汽车研究工程总院,以了解当地汽车业的最新发展。

  下午,访问团前往重庆两江新区规划展览馆,认识两江新区的最新状况及未来发展。他们随后考察重庆高新科技企业。

  访问团明日(十月二十一日)继续在重庆的访问行程。上午,他们将会到访国有交通企业,了解当地铁路交通的发展状况,并考察重庆一所跨境电子商务企业。

  下午,访问团会到访重庆西部物流园,进一步了解渝新欧国际铁路起点的规划和运作。他们亦会考察重庆的重点保护传统街──磁器口古镇。

  访问团将于十月二十二日参观一九九九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大足石刻,了解当地如何保护和开发历史遗产。他们将于当日黄昏时启程返回香港。
 
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中)今日(十月二十日)率领多名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到访重庆一间社区中心。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右二)今日(十月二十日)在重庆参观一所汽车研究工程总院,并听取职员讲解制造汽车的过程。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今日(十月二十日)率领多名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参观重庆两江新区规划展览馆,并听取职员讲解两江新区的最新状况。图示(左起)海关关长邓忍光、运输署署长杨何蓓茵、行政长官办公室常任秘书长刘焱、教育局常任秘书长黎陈芷娟及张云正,右为发展局常任秘书长(规划及地政)黄伟纶。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今日(十月二十日)率领多名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到访重庆一间网络服务公司。图示张云正(中)及教育局常任秘书长黎陈芷娟(右),听取职员讲解该公司的业务。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今日(十月二十日)率领多名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参观重庆一所高新科技企业。图示张云正(左)及环境局常任秘书长/环境保护署署长唐智强(中),听取职员讲解制造显示屏幕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