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到访湾仔区(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十月二十日)到访湾仔区,了解该区的最新发展。

  苏锦梁到访了李升大坑学校。该校为一所政府资助小学,自二○○三年起录取非华语学生。现时该校三百多名学生中,大部分为非华裔学生。

  他首先听取该校校长简介有关支援非华语学生的措施,例如以英语为主要授课语言,以及透过资讯科技,促进学生自学和提升学习效能等。

  随后,他在学校礼堂欣赏学生的演讲及舞蹈表演,并与他们交谈,了解其学习情况和日常生活。

  访问湾仔区期间,苏锦梁亦与湾仔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宜交流意见。
 
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4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今日(十月二十日)到访湾仔区,参观李升大坑学校期间,听取该校校长(左)简介有关支援非华语学生的措施。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十月二十日)到访湾仔区,参观李升大坑学校期间与学生交谈,了解他们如何透过资讯科技提升学习效能。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后排中)今日(十月二十日)到访湾仔区,参观李升大坑学校期间与学生合照。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一)今日(十月二十日)到访湾仔区期间,与湾仔区议会议员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