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新增四个「智邮站」地点
***************
  香港邮政今日(十月二十日)宣布于十月二十四日起,新增下列四个「智邮站」:
 
「智邮站」地点
(领取邮件编号子码)
「智邮站」的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日)
沙田政府合署「智邮站」
沙田上禾輋路1号地下(近扶手电梯)
(PLSGO)
24小时
彩虹道羽毛球中心「智邮站」
黄大仙彩虹道150号地下
(PLCHR)
24小时
保荣路体育馆「智邮站」
新界上水百和路19号地下
(PLPWR)
24小时
湾仔邮政局「智邮站」
皇后大道东197至213号
胡忠大厦2楼(邮政信箱大堂)
(PLWCH)
星期一至五:上午七时至晚上八时
星期六:上午七时至下午六时半
星期日:下午二时至下午六时
公众假期除外

  市民需于「投寄易」网上平台(www.ec-ship.hk)登记申请领取邮件编号,以享用「智邮站」领取邮件服务。

  于香港邮政「投寄易」网上平台登记领取邮件编号的手续简易,市民只需在「投寄易」网上平台选择一个「智邮站」及/或一间邮政局的柜位领件。手续完成后,市民便会得到领取邮件编号和代表「智邮站」及/或邮政局的子码,然后通知寄件人在邮包上写上领取邮件编号及子码。当邮件送达选定的「智邮站」或邮政局后,收件人将收到内含密码的通知短讯,体验快捷安全的领件服务。现有的领取邮件编号持有人亦可于「投寄易」网上平台更改已选定的「智邮站」。

  有关领取邮件编号及「智邮站」的详情,请浏览www.ec-ship.hk/platform/tc/iPostalStation.jsp,或请致电香港邮政一般查询热线2921 2222查询。
 
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