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率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抵达重庆(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率领特区政府多名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完成在北京的研修课程和探访活动后,今早(十月十九日)前往重庆,继续行程。

  访问团抵达重庆后,下午前往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参观。随后与重庆市市长黄奇帆会面,并参加座谈交流会,了解重庆的经济及社会发展状况,及在「一带一路」中的角色。

  访问团明日(十月二十日)将继续行程,参观当地社区,并到访一所汽车研究工程总院进行考察,了解当地汽车业的最新发展。

  访问团亦会到重庆两江新区规划展览馆参观,了解两江新区的最新状况及未来发展。其后,访问团会考察重庆高新科技企业。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左)今日(十月十九日)率领多名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参观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今日(十月十九日)率领多名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参观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图示张云正(左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通讯及创意产业)何淑儿(右二)及通讯事务总监利敏贞(右一),听取职员讲解三峡工程。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左)今日(十月十九日)与重庆市市长黄奇帆会面,听取他讲解重庆的最新经济发展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