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16社区专题嘉年华系列--够强西贡」于西贡海滨公园举行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2016社区专题嘉年华系列--够强西贡」于星期日(十月二十三日)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五时三十分在西贡海滨公园举行。免费入场,欢迎市民参与。
 
  嘉年华安排了多元化的节目,舞台表演包括爵士乐大乐队演奏、中乐演奏、肚皮舞、街舞与乐队演出、魔术,以及西贡掌故短剧;客家文化节目包括舞麒麟、客家功夫,以及客家山歌表演及解说;现场还设有火山及地质景观导赏及互动装置艺术。

  大会亦安排富趣味的活动让市民参与,包括肚皮舞工作坊、客家花带编织示范、风筝制作、渔获帽子小手工、贝壳蚀刻、花婆婆教绘画及茶粿制作工作坊。
  
  如欲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2591 1340或浏览网址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mmunitythematic/ctc2016_sk.html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