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英国设计师在香港开设创意工作室(附图)
*******************
  两位英国企业家今日(十月十九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创新品牌设计工作室Studio X,以满足区内对高质素设计服务迅速增长的需求。

  Studio X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三维和室内建筑元素的设计服务、命名策略、品牌定位、平面设计及其他的商业和服务设计,由概念到实地设计均照顾周全,协助客户执行有关项目。

  Studio X的创意总监及共同创办人Rufus Turnbull表示:「我们的客户群十分广阔,遍及不同行业,涵盖商场营运商、零售品牌商、餐饮及戏院营运商,利用我们的国际视野,为他们创造以顾客为先的设计体验。」

  该工作室现正跟进数个来自台湾、加拿大、中国内地及香港的大型项目,并计划于明年把业务拓展至欧美市场。

  Studio X的项目总监及共同创办人Sam Bradley表示:「香港中西文化荟萃,是我们开展工作室的最佳地点。亚洲市场急速发展,多年来我们在欧亚地区与不同客户工作的经验有助我们把西方品牌,尤其零售店铺的品牌,重新包装推广到亚洲市场。」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汇集大量的跨国公司和中小企业,为Studio X这些锐意发展创意和相关业务的企业提供多方面的商机,在区内扩展及宣传他们的业务。」

关于Studio X

  Studio X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设计方案,利用室内设计及环境建筑、图形语言、企业形象及数码介面,协助客户革新公司的业务。该工作室亦会为客户提供不同的专业意见,如产品种类,甚至公司员工的工作表现,务求全面配合公司的形象,为客户的业务带来正面的影响。如欲了解更多关于Studio X的资料,可浏览www.thisisstudiox.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1878077783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两位英国企业家今日(十月十九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创新品牌设计工作室Studio X。图为该工作室的项目总监及共同创办人Sam Bradley(左)和创意总监及共同创办人Rufus Turnb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