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航处回应传媒有关三星手提电话的查询
******************
  就传媒有关三星Galaxy Note 7的查询,民航处发言人今日(十月十五日)有以下回应:

  「考虑到上述型号手提电话的潜在风险及美国联邦航空局于当地时间十月十四日公布有关上述型号手提电话的最新规定,民航处今日已要求所有提供往来香港航班的航空公司,提醒乘坐往来香港客机的乘客,不要携带该型号手提电话登机,不论是透过手提或寄舱行李方式。各本地航空公司(包括国泰、港龙、香港航空及香港快运)亦已经更新其乘客须知,机场管理局亦会在香港国际机场作出相应跟进行动,包括透过广播、机场保安人员提示等,提醒旅客相关措施。

  这是民航处继上月初向本港营运的航空公司发放有关该款手提电话的乘客须知后,进一步的安全措施,以保障航空安全。

  民航处会继续密切注视事态发展,包括国际民航组织和国际间对有关事宜的安排,采取适当跟进。」
 
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