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尖沙咀危险驾驶引致他人死亡案件
***************
  警方正调查十月十二日在尖沙咀发生的一宗危险驾驶引致他人死亡案件,案件中一名三十岁男子死亡。

  上午约六时十分,警方接获报案指尖沙咀亚士厘道二十一号对开有一名三十岁男子受伤。人员接报到场,该名男子头部受伤,昏迷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治理,今日(十月十四日)下午一时三十四分证实死亡。

  警方调查相信该名男子曾被一辆私家车撞倒。其后,人员在十月十二日晚上分别在尖沙咀及牛头角区拘捕三名年龄介乎二十二至三十二岁的男子,涉嫌协助罪犯。初步调查显示,三名被捕男子怀疑曾向警方提供虚假资料,意图妨碍警方拘捕其他涉案人士。

  三名被捕男子已被落案暂控各一项意图妨碍拘捕或检控罪犯而协助罪犯,须于明日(十月十五日)到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

  油尖警区重案组正跟进调查案件。
 
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1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