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旅游业赔偿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席及成员
*********************
  政府今日(十月十四日)公布旅游业赔偿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委任名单。

  林诗棋及黄凤娴分别再获委任为委员会主席及委员。郑国杰博士、程剑慧及黄进达获委任为委员会新委员。以上任期均由二○一六年十月十五日起生效,为期两年。

  政府发言人说:「过去四年,林诗棋先生对旅游业赔偿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工作贡献良多,我们相信在林先生的卓越领导下,委员会会继续有效地执行其法定职责,为外游旅客提供保障。」

  「我们衷心感谢卸任委员叶美好女士和胡兆英先生对委员会的贡献。我们同时欢迎黄凤娴女士继续担任委员和三位新委员加入委员会。」

  旅游业赔偿基金管理委员会是根据《旅行代理商条例》(第218章)第32B条成立的法定组织,负责持有、管理和运用旅游业赔偿基金。该基金为因旅行代理商倒闭而蒙受损失的团体或套票外游旅客,或在外地旅游途中因有关旅行代理商提供或举办的活动引起的意外而导致伤亡的旅客,提供特惠赔偿。

  由二○一六年十月十五日起,委员会的名单如下:

主席:林诗棋
成员:郑国杰博士
   程剑慧
   潘荣辉
   谢贯珩
   董耀中
   黄进达
   黄凤娴
   旅行代理商注册主任
 
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