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访问华盛顿加强与美国贸易联系(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十月十三日(华盛顿时间)继续访问华盛顿的行程,目的是加强与美国的贸易联系。
 
  苏锦梁上午与负责工业和安全的美国商务部副部长兼美国工业及安全局主管Eric Hirschhorn举行会议,讨论与港美经贸合作相关的事务。
 
  苏锦梁结束访问前,与负责亚洲区的美国商会高级副主席Tami Overby会面,就港美的经贸关系交流意见,并向她介绍香港最新的经济发展。
 
  苏锦梁明日(十月十五日)将返回香港。
 
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6时5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十月十三日(华盛顿时间)在华盛顿与负责工业和安全的美国商务部副部长兼美国工业及安全局主管Eric Hirschhorn举行会议,讨论与港美经贸合作相关的事务。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十月十三日(华盛顿时间)在华盛顿与负责亚洲区的美国商会高级副主席Tami Overby会面。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中)十月十三日(华盛顿时间)在华盛顿与负责亚洲区的美国商会高级副主席Tami Overby(右三)会面,就港美的经贸关系交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