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九龙及港岛特别交通安排
***********

  警方将于油塘及西湾河实施特别交通措施,配合星期日(十月十六日)举行的渡海泳比赛。

油塘
--

一、封路及改道

  介乎东源街近三家村码头与鲤鱼门避风塘防波堤休憩处的崇信街将于十月十五日上午十时至翌日中午十二时封闭,受影响的车辆须改经东源街。

  下列特别交通措施将于十月十五日下午六时至翌日中午十二时实施:

- 介乎四山街与鲤鱼门避风塘防波堤休憩处的崇信街将会封闭,受影响的车辆须改经四山街;
- 介乎鲤鱼门径与四山街的崇信街南行路旁行车线将会封闭,受影响的车辆须改经四山街;
- 介乎祟信街与仁宇围的东源街将会封闭,前往位于东源街停车场的车辆除外,受影响的车辆须改经高辉道及茶果岭道;
- 介乎崇信街与露天停车场的仁宇围将会封闭,前往该停车场的车辆须于东源街南行左转入仁宇围;
- 由仁宇围与崇信街交界以西约十米处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约95米处的停车湾将会封闭;及
- 介乎东源街与露天停车场的仁宇围,往东源街方向的行车线将由双线单程行车改为双线双程行车。

二、停车位暂停使用

  位于下列道路的所有停车位于将十月十四日晚上七时至十月十六日中午十二时暂停使用:

- 崇信街近三家村码头的四个收费表停车位;及
- 东源街近崇信街的两个收费表停车位。

西湾河
---

  下列特别交通措施将于十月十五日晚上十时至翌日下午二时实施。

一、封路

- 太康街及鲤景道近鲤景湾的最右面行车线;及
- 海裕街近露天停车场外的回旋处北面路段,进出停车场的车辆除外。

二、停车位暂停使用

- 位于太康街近鲤景道的三十八个收费表停车位;及
- 位于鲤景道近香港电影资料馆的所有路旁电单车停车位。

  所有于特别交通措施实施范围内违例停泊的车辆会在不作任何警告的情况下被拖走。

  警方会视乎该区当时的交通及人潮情况实施上述交通安排。驾车人士应保持忍让,并遵从现场警务人员的指示。

 
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5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