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西区电车路轨重铺工程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下周一起实施
*************************
  运输署今日(十月十三日)提醒市民,为配合电车路轨重铺工程,由下周一(十月十七日)上午十时至十一月七日上午九时五十九分期间,于西区实施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有关的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主要包括:

临时交通安排
──────
* 德辅道西由其与嘉安街交界以西约20米处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约90米处止的北面路旁行车线将全日二十四小时暂划为限制区;
* 德辅道西由其与嘉安街交界以东约35米处起,至同一交界以东约50米处止的北面路旁行车线将全日二十四小时暂划为限制区;
* 德辅道西由其与嘉安街交界以西约15米处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约40米处止的南面路旁行车线将全日二十四小时暂划为限制区;
* 嘉安街由其与德辅道西交界以北约10米处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约25米处止的右线将会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 德辅道西(东行)由其与嘉安街交界处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约40米处止的右线将会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电车除外);及
* 德辅道西(西行)由其与嘉安街交界以东约20米处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约30米处止的右线将会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电车除外)。

临时运输安排
──────
* 城巴第A12号线、新巴第18P及18X号线位于德辅道西(东行)维港峰外的巴士站会临时向东迁移约90米至均益大厦二期外;及
* 城巴第1、5B、5P、10、43M及43P号线位于德辅道西(东行)维港峰外的巴士站会临时向西迁移约45米至丰业大厦外。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及道路标记指导驾驶人士。公共运输营办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上述临时运输安排。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