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主席于当选主席一职后的发言全文(只有中文)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以下是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今日(十月十二日)在当选主席一职后,于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见传媒的发言全文:

  各位传媒朋友,各位香港市民,我知道今天大家都很辛苦。我是用一个,(正如)刚才所说的,是用一个比较沉重的心情去接受(出任立法会主席)这个挑战。当然,做立法会主席,能够服务我们69位议员和香港市民,是我的荣幸。但是,大家都看到,未来我的挑战将会是不小的。我亦说得很清楚,我会用我最大的诚意去跟69位议员沟通。我的秘书会由明日开始约见不同党派的议员,我希望能够尽快跟他们会面,倾谈一下未来四年大家有那些事可以一起做。实际上,市民选出其他议员,都是想帮香港市民去做事。我明白香港现在有很多纷争,有很多事都是不同的,但是,我们最终为香港好,就是要团结大家,和而不同,向前迈进。我就说到这里。
 
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