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到访西贡区(附图)
*****************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今日(十月十二日)下午到访西贡,视察区内医疗服务和环境卫生情况。

  在西贡区议会主席吴仕福和西贡民政事务专员萧慕莲陪同下,高永文参观方逸华普通科门诊诊所,了解诊所提供的设施和服务,并探讨要改善的地方。

  高永文其后视察西贡市店铺阻街和街道卫生的情况,并巡视西贡街市和宜春街垃圾收集站,了解区内卫生黑点,以制定适当改善措施。

  在结束今次访问活动前,高永文与西贡区区议员会面,听取他们对区内食物及卫生事宜的意见。
 
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中)今日(十月十二日)下午参观西贡方逸华普通科门诊诊所,了解诊所提供的设施和服务,并探讨需要改善的地方。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左)今日(十月十二日)下午参观西贡方逸华普通科门诊诊所,并与病人交谈。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右)今日(十月十二日)下午巡视西贡宜春街垃圾收集站,了解区内卫生情况。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左二)今日(十月十二日)下午在西贡区议会主席吴仕福(左三)和西贡民政事务专员萧慕莲(左一)陪同下,与西贡区区议员会面,听取他们对区内食物及卫生事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