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爱乐者音乐会十二月公演 展现无限音乐世界(附图)
************************
  爱乐者——一队被称为「不受限制的乐团」,于十二月举行一场音乐会,为观众带来精湛绝伦、热情奔放、生动有趣的演出。

  演出曲目包括柴可夫斯基的《胡桃夹子》(选段)、威尔第和巴斯的《弄臣幻想曲》、曼西尼的《傻豹》;适逢临近圣诞,特别选了马丁和布兰的《祝你有一个小小的快乐圣诞》及费利斯安奴的《圣诞快乐》。

  乐团汇聚了四位来自维也纳爱乐乐团的成员,一位来自柏林爱乐乐团的乐师、一位多才多艺的钢琴家,以及一位以即兴音乐风靡乐迷的小提琴家。他们的不同文化及音乐背景的交错,让他们在选曲上更多样化,由古典音乐到匈牙利民谣、爵士乐以至拉丁音乐,为乐迷带来选材广泛的精彩表演。

  各成员在艺术上各领风骚,在乐曲创作与编曲上展现的出众才华,都是乐团取得成功的秘诀。斯洛伐克籍的蒂博.科瓦契是爱乐者的创办人和灵魂人物,亦是维也纳爱乐乐团的首席小提琴家,技巧高超,演出令人刮目相看,更反映出奥地利—匈牙利那种令人着迷的多元文化。德籍中提琴家蒂洛.费希纳是一位活跃的室乐演奏家。大提琴家史蒂芬.孔兹来自地位崇高的柏林爱乐乐团,而单簧管大师丹尼尔.奥登萨默则出身于具匈牙利风格的古老维也纳音乐世家。在布达佩斯出生的奥丹.莱兹来自著名低音大提琴家的家族,是维也纳爱乐乐团的首席低音大提琴手。奥地利小提琴家沙巴蒂安.古德勒是维也纳人民歌剧院的乐团团长,醉心于以即兴演奏挑战不同风格的限制。而基斯托夫.特拉斯勒是奥地利最有前途的年青钢琴家之一,以驾轻就熟的技巧、精湛与细腻的琴艺为爱乐者独特的风格带来亮点。

  爱乐者音乐会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十二月十六日(星期五)晚上八时在荃湾大会堂演奏厅举行,门票分一百五十元、二百二十元、二百八十元及三百五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1202.html
 
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爱乐者音乐会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十二月十六日(星期五)晚上八时在荃湾大会堂演奏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