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在华盛顿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世界银行集团年会(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早(华盛顿时间十月七日)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在美国华盛顿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世界银行集团年会。
 
  年会汇聚全球各地的财长、央行领袖、银行和金融机构的高层人员,讨论与全球经济和金融发展相关的议题。
 
  在出席年会后,曾俊华与传统基金会创办人兼前总裁傅尔纳博士会面。参与会议的还有该基金会的经济自由及机遇研究所副总裁Jack Spencer,以及数据分析中心及经济贸易中心主任Terry Miller。
 
  曾俊华感谢传统基金会连续二十二年评选香港为全球最自由经济体。他强调,香港一直坚持自由市场原则,而这些原则亦是香港经济持续增长,稳定和繁荣的基石。
 
  曾俊华亦分别与多位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世界银行集团年会的代表会面,就环球经济展望和双方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他首先会见了贝莱德机构投资者业务环球主管兼贝莱德另类投资联席主管马凯博及贝莱德多元资产策略主管Richard Kushel。贝莱德是全球其中一所规模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他其后又分别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亚洲及太平洋部主任李昌镛以及主管金融稳定的欧盟委员会副主席瓦尔迪斯.东布罗夫斯基斯会面。
 
  曾俊华今日亦礼节性拜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
 
  明日(华盛顿时间十月八日),曾俊华会继续访问华盛顿,并与多位金融界领袖会面。
 
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8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华盛顿时间十月七日)在华盛顿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世界银行集团年会。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右)今日(华盛顿时间十月七日)在华盛顿与传统基金会创办人兼前总裁傅尔纳博士(左)会面。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二)今日(华盛顿时间十月七日)在华盛顿与贝莱德机构投资者业务环球主管兼贝莱德另类投资联席主管马凯博(右一)会面。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二)今日(华盛顿时间十月七日)在华盛顿与主管金融稳定的欧盟委员会副主席瓦尔迪斯.东布罗夫斯基斯(右三)会面。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今日(华盛顿时间十月七日)在华盛顿礼节性拜会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