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本周六狮子山隧道九龙方向实施临时交通安排
********************
  运输署今日(十月五日)提醒市民,为配合狮子山隧道九龙出口的道路维修工程,在重阳节长假期期间,即十月八日(星期六)晚上十时至十月十日(星期一)下午四时,狮子山隧道收费广场至九龙方向出口快线需要暂时封闭。

  继早前于狮子山隧道九龙出口损毁较严重的路面完成紧急道路维修工程后,路政署今次安排于重阳节长假期在隧道九龙出口两处损毁较轻微的行车路面一并进行维修,以加快工程进度。

  运输署提醒市民,今次道路封闭时间会较长,直至下星期一(十月十日)下午四时。受道路封闭影响,运输署预计狮子山隧道往九龙方向交通挤塞,呼吁驾驶人士考虑使用其他替代道路例如八号干线(青沙公路)、城门隧道、大埔道或大老山隧道前往九龙。驾驶人士驶经受影响路段时请保持忍让。现场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

  此外,运输署提醒乘搭公共运输服务的市民,请尽量使用铁路服务或途经八号干线(青沙公路)、城门隧道、大埔道或大老山隧道的巴士服务前往九龙,并预早计划行程及预留充足时间,以免受到延误。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驾驶人士及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至于狮子山隧道九龙出口其余损毁较轻微的行车路面,路政署会于适当时间安排进行维修。运输署会预早通知驾驶人士有关的临时交通安排。
 
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