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与菲律宾贸易部长会面(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十月五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与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部长Ramon Lopez举行会议,就中国香港—东盟自由贸易协定(自贸协定)谈判的进展交流意见。

  会上,苏锦梁与Ramon Lopez讨论中国香港—东盟自贸协定谈判的进展。苏锦梁强调自贸协定有助促进货品、服务和投资方面的流通,以及加强香港与菲律宾在内的东盟成员国的经济联系。

  苏锦梁并向对方简介香港的最新发展,促进双边关系。

  苏锦梁将于今晚返港。
 
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今日(十月五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会晤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部长Ramon Lopez,就中国香港—东盟自由贸易协定谈判的进展交流意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二)今日(十月五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与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部长Ramon Lopez(右二)举行会议,就中国香港—东盟自由贸易协定谈判的进展交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