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与塞尔维亚签署民航运输协定(附图)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于十月四日(贝尔格莱德时间)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塞尔维亚政府签署民用航空运输协定。

  代表塞尔维亚政府签署该民用航空运输协定的是塞尔维亚副总理兼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长Zorana Mihajlović教授。

  这份民用航空运输协定为香港与塞尔维亚之间的航空运输联系提供法律基础,有助推动两地的经济及文化交流。

  张炳良教授表示,这是香港与海外民航伙伴签署的第六十五份民用航空运输协定。塞尔维亚是「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与塞尔维亚在签署协定后,两地之间将会建立直航航班,为香港与塞尔维亚的合作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带来新机遇。

  截至二○一六年十月,已经与香港签署民用航空运输协定的国家列于附件。
 
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右二)于十月四日(贝尔格莱德时间)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与塞尔维亚副总理兼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长Zorana Mihajlović教授(左三)签署民用航空运输协定。这份民用航空运输协定为香港与塞尔维亚之间的航空运输联系提供法律基础,有助推动两地的经济及文化交流。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右)于十月四日(贝尔格莱德时间)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与塞尔维亚副总理兼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长Zorana Mihajlović教授(左)签署民用航空运输协定后交换文件。这是香港与海外民航伙伴签署的第六十五份民用航空运输协定。塞尔维亚是「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香港与塞尔维亚在签署协定后将会建立直航航班,为两地的合作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带来新机遇。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左一)于十月四日(贝尔格莱德时间)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与塞尔维亚副总理兼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长Zorana Mihajlović教授(右二)会面,就双方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