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访问美国、秘鲁及荷兰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将于十月五日至十八日访问美国、秘鲁及荷兰。
   
  曾俊华将于十月五日凌晨离港前往洛杉矶。他将于十月五日(洛杉矶时间)在洛杉矶,于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主办的午餐会上致辞。他亦会与洛杉矶市政府高层官员以及着名智库组织兰德公司的代表会面。
   
  曾俊华其后将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出席十月七日(华盛顿时间)于华盛顿举行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年会。他于当地会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传统基金会、欧洲联盟委员会的代表,以及金融服务业界人士会面。
   
  他将于十月八至十二日(纽约时间)访问纽约,其间他会应邀出席由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贸易发展局、投资推广署、美中公共事务协会、华美协进社和曼克顿商会举行的多场午餐会和活动,并就两地经贸合作和香港金融业的最新发展发表主题演讲。他亦会与纽约市政府和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高层官员会面。
   
  曾俊华将于十月十三至十五日(利马时间)转到秘鲁利马,参与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亚太经合组织)财政部长会议,并和其他与会代表见面。
   
  曾俊华在返港前将于十月十六及十七日(海牙时间)到访荷兰海牙,促进荷兰与香港的经贸联系。
   
  他将于十月十八日早上返抵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在曾俊华离港期间署任财政司司长。
   
  
 
2016年10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1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