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国庆烟花汇演十月一日晚上九时举行(附图)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七周年,十月一日(星期六)晚上九时在维多利亚海港上空,将举行国庆烟花汇演。

  烟花汇演历时二十三分钟,将由三艘趸船发放二万三千八百八十八枚烟花弹。是次烟花汇演由民政事务局统筹,并获海南省港区政协委员联谊会赞助。

  国庆烟花汇演共八幕,当中具特色的分别是第四幕的「功夫」,烟花呈现犹如劲风,快如闪电的功夫招式。第七幕「海之歌」则有特别设计的水母和浮游生物图案。最后一幕「黄河下游」绚烂热闹,加上密集发放缤纷色彩的烟花,把整个烟花汇演推向高潮。

  市民可在尖沙咀、半山、中区、湾仔、铜锣湾及红磡绕道等港九多个地方,观赏到烟花绽放的壮观场面。

  香港电台第四台(FM97.6-98.9)将同步直播音乐,市民可收听收音机,加强视听感受。
  
  市民在欣赏烟花时,请保持地方清洁,爱护公物。在人多的地方,要注意安全。
 
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5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国庆烟花汇演将于十月一日晚上九时举行 ,共分八幕, 图为第四幕「功夫」。
国庆烟花汇演将于十月一日晚上九时举行 ,共分八幕, 图为第七幕「海之歌」。
国庆烟花汇演将于十月一日晚上九时举行 ,共分八幕, 图为最后一幕「黄河下游」。